wordpress固定链接设置后出现500错误,完美解决方法

wordpress固定链接设置为除默认以外的形式后出现500错误,主要原因是空间不支持伪静态,设置其他形式会在根目录下生成对应形式伪静态规则的.htaccess文件。对应前台的链接也一起改为伪静态链接了。

完美解决方法:

1.删除根目录下的.htaccess文件,现在就可以打开网站。

2.登陆后台。

3.点击”设置“下的“固定链接”。

4、现在不要急于操作,而是去再看看根目录下有没有.htaccess,如果有你就删除它。

原因打开这个“固定链接设置”时它会根据您之前选择的固定链接形式在根目录下生成了对应规则的.htaccess,如果你点了“保存更改”就会再次出现之前的500错误了,这时您之前的操作就白费了,要又返回第一步。

5、再选择下面的“默认”单选项。

6、最后点击“保存更改”,ok完成,一切恢复正常。

点赞